距“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闭幕还剩8天,赶紧逛~逛~逛~

“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

开 幕

夜幕降临,凉风习习

灯光绚丽,音乐声起

在滨湖体育场啤酒节现场

市民有序入场

热闹非凡~~~

6月25日晚,“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在随州市滨湖体育运动场激情开幕。

现场啤酒、美食、音乐、露营等元素汇聚,以多元消费吸引众多市民打卡体验,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展现了热情开放、文明进步的城市风采,为随州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此次啤酒节将持续至7月4日。

首展的青岛啤酒国潮、纯生快闪店吸引年轻市民打卡拍照,啤酒兑换区排起了长队,新鲜扎啤、纯生、奥古特、国潮装等系列青啤产品应有尽有。

数十家美食小店并排半围成美食区,现场油焖大虾及各类凉菜、烧烤、卤菜等美食丰富多样,精心布置的桌椅温馨时尚,市民消费热情大涨,尽情享受伴着音乐的美酒美食。

一旁的露营区、儿童游乐区,不少全家出动的市民在此餐后休闲、亲子游戏等。啤酒节打造了集文化、美食、啤酒、音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夏日狂欢盛宴。

此次啤酒节是我市“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主题消费促进活动的子活动,旨在以畅饮啤酒激发市民夏日消费热情,进一步提振全市消费市场。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本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开幕式。

活动由市商务局、随州高新区管委会、随州国投集团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青岛啤酒(随州)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啤酒节将持续10天

距7月4日结束还有8天

抓紧时间!

快 约上三五好友

一起逛逛逛!!!

来源:随州日报

编审:许享红

监制:刘光明

全媒记者:冯家园、徐斌、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