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签回卢比奥!比尔或留队拿5年2.48亿,艾顿顶薪几乎无望

NBA休赛期已经开始,各支球队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洗礼之后,发现了诸多的不足,力争在休赛期弥补上个赛季的不足,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据悉,目前克利夫兰骑士队希望在今夏重新签回控卫里基·卢比奥;而布拉德利·比尔现阶段更有可能会与华盛顿奇才队签下一份5年2.4亿美元的大合同;谈及大合同,太阳队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在追求自己顶薪合同的路上屡屡碰壁,现在他的顶薪合同几乎已经没有希望了。

骑士为卢比奥留出位置,有意重新签回

克利夫兰骑士队上个赛季打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赛季,在赛季中他们一度闯进了东部前三的位置,尽管他们在赛程后半段有些高开低走的意思,但是作为一支重建的队伍来讲,骑士上个赛季取得的成绩还算是令人满意的。休赛期,根据The Athletic记者Jason Lloyd的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意在今夏重新签回控卫里基·卢比奥,并且已经为其腾出了位置。

卢比奥在上个赛季骑士与步行者的交易中被骑士作为筹码送到了步行者,换回了勒维尔,今夏卢比奥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骑士有望重新签回卢比奥。在为骑士出战的34场比赛中,卢比奥场均28.5分钟的时间内能够得到13.1分4.1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36.3%,三分球命中率33.9%。

比尔或继续留守奇才,签5年2.48亿顶薪合同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布拉德利·比尔就一直在为奇才队效力,10个赛季以来,比尔为奇才出战了645场比赛,场均3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2.1分4.1篮板4.2助攻1.1抢断的数据,带领奇才多次闯入季后赛的大门。上个赛季由于手腕伤势,比尔只为奇才打了40场场比赛,场均36.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得到23.2分4.7篮板6.6助攻,是奇才队当仁不让的大当家。

根据名记Woj的报道,比尔很可能会跳出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和奇才队达成一份5年2.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约。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比尔将会在休赛期离队去往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以此追求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但是目前情况来看,比尔更倾向于留在奇才拿到拿份5年2.48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老鹰有意艾顿无意顶薪,后者处境尴尬

德安德烈·艾顿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届时艾顿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艾顿团队多次向太阳队索要顶薪无望,于是将目光看向了交易市场,是否其他的球队来为艾顿提供一份顶薪。

此前最有希望得到艾顿的有活塞、老鹰等球队,但是随着活塞队得到新秀杰伦·杜伦,他们在为艾顿提供顶薪方面有所退缩,换而言之,他们对艾顿的兴趣降低了许多,活塞手中有一个价值43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更希望用这个交易特例来得到更多的老将帮助队内年轻球员成长,而不是签下艾顿。而就在今日,根据记者Chris Kirschner的报道称,老鹰队对艾顿有着很大的兴趣,但是前提是不会超过顶薪合同。现在的情况对于艾顿来说有些复杂,如果这些球队都不提供顶薪的话,那么他接下来真的要考虑一下是出走太阳追求那几乎无望的顶薪合同还是接受降薪留守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