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6月27日,玉门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应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光荣在党50年”优秀党员宣传片,全体党员在李应伟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李应伟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李应伟代表市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玉门建设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的老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李应伟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指挥员和战斗员,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扬新时代铁人精神,不断续写再创玉门辉煌、再现玉门荣光的新篇章。

李应伟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务实创新;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高效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凝聚推动玉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大力弘扬“创业”精神,做到解放思想不停滞;大力弘扬“求实”精神,做到崇尚实干不放松;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做到主动担当不懈怠,着力推动铁人精神在玉门大地上落地生根、永放光芒。

玉门市委副书记辛克东主持会议,贾光喜、王东、贾万泰、寇守德等市领导参加座谈会。

记者: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