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吴千语出国旅游!穿背心短裤大秀身材,百亿富三代男友疑同行

6月27日,吴千语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近照,并配文称,南法的太阳,像调过色一样。
图片
曝光的画面中,吴千语现身某餐厅户外卡座,开心品尝美酒和佳肴。菜色都很精致,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食指大动。
图片
天气非常好,天空蔚蓝,阳光灿烂,她穿着也很是清凉。只见她戴着大大的遮阳帽,再以黄色小背心搭配牛仔短裤,脚蹬凉鞋,打扮很有夏日风情。
图片
经常做运动的她,对自己的身材颇为自信,对着镜头凹出不同的造型,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图片
吴千语腹部肌肉明显,一双美腿又长又直,再配上晒成小麦色的皮肤,很是阳光健康,十分吸睛。
图片
吴千语不是一个人来吃大餐的,仔细观察卡座上还有一个男人同行,他手上拿着两块腕表。
图片
尽管他没有露出正面,但网友们都猜他是吴千语的百亿富三代男友施伯雄。
图片
现年28岁的吴千语,这几年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年初才进组拍摄了《狮子山下的故事》。
上个月,她低调回港,并拍摄了一组写真。拍完写真后,她没有休息太久,就马不停蹄地出国旅游了。
图片
她去了好几个国家,根据她在12日分享的视频,当时她正身处德国。
巧合的是,施伯雄那时候的IP地址,也显示在德国。他晒出的照片中,一个女孩的脸被打码了,从身形来看,应该是吴千语。
图片
如今,吴千语到了法国,施伯雄极有可能仍陪伴在她的身旁。
说起来,两人交往已经好几年了,外界都很好奇,他们什么时候能修成正果。
图片
认识施伯雄之前,吴千语有过一段很受关注的恋情,对象是知名男星林峯。那些年,对感情事一向低调的林峯,曾公开表白她,并连续说了7次“好爱BB”。
图片
然而,林峯事业正红火,加上是富二代,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跟吴千语的恋情,不停唱衰两人。
2018年,吴千语与林峯终究分手收场,之后林峯娶了模特张馨月,吴千语则恋上施伯雄。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受上一段感情影响,吴千语对这段感情很低调,极少公开秀恩爱,也不愿谈及男友,一度令人以为两人走不下去了。
直到施伯雄开通了社交账号,大家才发现他很迷恋吴千语。日前,他还为吴千语主演的剧集打Call,他转发的剧照中,吴千语正好穿了婚纱。
图片
网友纷纷猜测,他是不是想暗示跟女友好事近?于是在留言区祝福两人早点结婚。
没想到,施伯雄特意挑出这条评论回复,虽然他没有直接谈及婚期,但他似乎不抗拒被催婚。
图片
这样看来,吴千语极有可能嫁入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