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驾临!洛杉矶FC官宣贝尔加盟 年薪仅161万美元 首秀时间确定

据此前he Athletic报道,贝尔的年薪为161万美元。如果续约,后续的工资将有所上涨。从贝尔在洛杉矶FC低廉的薪水可以看出,他来美职联踢球并不是为钱,而是希望能在这里需要调整好身体和竞技状态。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美职联球队洛杉矶FC队官方宣布32岁的威尔士巨星加雷斯-贝尔正式加盟。据悉,双方将会签约1年至2023年夏天,合同中还有续约的选项。

正式加盟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激动表示:“我对转会到LAFC感到非常兴奋。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地方,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个正确的时机,我等不及要开始和球队一起工作,准备在洛杉矶赢得更多的奖杯。”

根据此前he Athletic报道,贝尔的年薪为161万美元。如果续约,后续的工资将有所上涨。从贝尔在洛杉矶FC低廉的薪水可以看出,他来美职联踢球并不是为钱,而是希望能在这里需要调整好身体和竞技状态。不出意外的话,贝尔的洛杉矶FC首秀就是7月8日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

1989年出生的贝尔是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在皇马效力9年期间,他累计出场258次,贡献106粒进球和67次助攻。贝尔一共随队获得5次欧冠、3次欧洲超级杯、3次西甲、3次西超杯、1次国王杯、4次世俱杯的冠军。

这个夏天,贝尔与皇马合同到期后没有选择续约。而为了年底的世界杯,贝尔一直都在积极寻找新东家。此前他曾与故乡球队卡迪夫城联系在一起,但最终贝尔选择离开欧洲联赛,去美职联联赛闯荡。在加盟洛杉矶FC队后,贝尔将会与不久前加盟的尤文传奇基耶利尼成为队友,此外阿森纳旧将卡洛斯-贝拉也在洛杉矶FC踢球,新赛季他和贝尔有望成为锋线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