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执行3700万球员选项!联手杜兰特再冲冠 湖人美梦又落空

北京时间6月28日,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欧文已经决定执行自己价值3700万美元左右的球员选项,再留篮网一年,湖人得到欧文的美梦已经落空。欧文写道:“普通人让世界继续运转,但那些敢于与众不同的人带领我们走向明天。我已经决定选择执行选项,秋天见!”他还发推称我知道我是谁。

此前,篮网记者Kristian Winfield报道,欧文已经向篮网提出向其他球队寻找先签后换的方案的请求,篮网也已同意。但欧文找不到合适的方案。

近日,有媒体询问欧文是否愿意留在篮网,欧文指向身边的继母兼经纪人,笑着说:“过!过!让她回答。”随后,欧文在该视频下评论:“当我像那样子笑的时候,这意味这个故事还有很多。我将有时间来讲述我这边的故事。欢迎来到新媒体。”

欧文列出了六支心仪的球队,但美媒报道称,只有湖人有兴趣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欧文,其他球队都没有相关计划。其中,尼克斯和独行侠的头号目标都是布伦森。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已经提出了一个以威少为主体的先签后换欧文方案,但篮网不感兴趣。欧文选择执行球员选项,意味着他不可能和湖人签下600万美元的中产来达到加盟湖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