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不进季后赛 鲍尔默再砸2.67亿冲冠?续约巴图姆后奢侈税破亿

金州勇士队、布鲁克林篮网队、洛杉矶快船队是21-22赛季的纳税大户,勇士薪资1.78亿奢侈税1.68亿;篮网薪资1.74亿奢侈税9711万,快船薪资1.68亿奢侈税8331万,而快船总支出2.51亿没打进季后赛,篮网首轮游,勇士3.46亿拿下总冠军。

快船大佬史蒂夫-鲍尔默素来壕无人性,他的资产高达844亿美元,所以他对球队的支出十分舍得花钱,此前他已经续约了科温顿,快船在新赛季已经是纳税团队了。6月28日快船还要签下约翰-沃尔。

根据沃神的报道沃尔在与火箭买断时放弃了650万的薪水,而快船与沃尔签约的薪水大概率就是650万左右的中产合同,而这份650万的中产合同对于超税团队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快船预计要多支出2428万的奢侈税,总计就是6808万的奢侈税。

签下沃尔后快船已经凑齐了13人名单:沃尔、乔治、小卡、科温顿、祖巴茨、雷吉、肯纳德、鲍威尔、曼恩、科菲、小波士顿、普雷斯顿、莫里斯。

巴图姆在6月23日跳出了他下赛季330万的球员选项,湖人、爵士、太阳、凯尔特人、公牛等多支球队都他有意,他个人倾向与快船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但目前快船还没有与他达成续约。

他上赛季在快船场均8.3分4.3篮板1.7助攻1抢断0.83盖帽,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40%表现不俗,有媒体预计他会与快船签下一份2年2000万的合同,那么快船的奢侈税将继续提升,大概率在3500万左右的幅度,换言之快船新赛季的奢侈税将破亿元。

沃尔、小卡、乔治、科温顿、鲍威尔、巴图姆、莫里斯的阵容的确引人入胜,可一旦还是无法进入季后赛,那鲍尔默不又是巨额亏损的一年吗?

1.67亿的新赛季薪水,加上1亿左右的奢侈税,2.67亿的支出,快船如果拿下总冠军还好说,要是没进季后赛就太惨了.........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