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头张灯结彩,庆祝回归祖国25周年

编辑 | 匡达
随着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临近,喜庆的气氛已在香港街头洋溢。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摆放着由数字25和紫荆花组成的雕塑,路灯杆换上新彩旗,电车车身也张贴“祝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等字样。港岛、九龙、新界,大大小小的庆祝横幅、海报点缀着大街小巷;到了夜晚,一束束斑斓的灯光照亮这座城市的墨色苍穹。
图片
2022年6月1日,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活动—《细塑今昔·智建未来》微型艺术展开幕。该艺术展共展出100件作品,为香港历年最大型的微型艺术展。图为维多利亚港上空绽放庆香港回归25周年的烟花。
图片
2022年6月13日,中国香港,工人们在一栋建筑的侧面张贴了一张巨型海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图片
2022年6月26日,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惩教署、中西区各界庆典委员会等联合在中环举办“明珠耀彩迎银禧 万众同心展未来”大型如意宫灯展览,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图为市民与如意宫灯合影。
图片
2022年6月26日,中国香港,香港九龙坪石邨挂上国旗及香港特区区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里同时也成为市民游客打卡热门地点。
图片
2022年6月21日,中国香港,香港街头挂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花牌及海报。随着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的临近,香港街头喜庆气氛渐浓。
图片
2022年6月20日,中国香港,随着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的临近,香港街头喜庆气氛渐浓。香港群众在墙上作画,喜迎香港回归25周年。
图片
2022年6月23日,庆回归主题电车驶过香港街头。随着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临近,香港上环及中环随处可见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海报及横幅,庆回归主题巴士和电车在街头穿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图片
2022年6月27日,中国香港,九龙西潮人联会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潮乐浓情耀香江”活动于香港尖沙咀街坊福利会会堂举行,以潮州戏曲表演与台下一众市民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图为潮剧《陈三五娘》选段《观灯》表演。
图片
2022年6月25日,中国香港,距离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还有几天时间,喜庆的气氛已在香港街头洋溢。无论在高楼大厦的外墙上,还是在道路两旁的灯柱上,抑或在悠悠行驶的叮叮车车身,一幅幅庆祝标语映入眼帘,一面面红旗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格外鲜艳。
图片
2022年6月26日,香港仔避风塘的渔船上大型传统花牌庆回归。
图片
2022年6月17日,中国香港,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市民快闪挥舞国旗欢庆。
图片
2022年6月20日,中国香港中环街头,行人从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大型标语前经过。随着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临近,香港街头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图片
2022年6月27日,香港街头出现大量装饰,张灯结彩,庆祝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
图片来源:IC photo,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