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强降水已明显减弱

茌平融媒 2022-06-28

茌平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号

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28日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目前,山东省强降水已明显减弱。预计6月2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

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2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南的南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南的南部地区24℃左右,鲁中山区20℃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22℃左右。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来源:山东省气象台

编辑:高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