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区:聚焦党代会 奋进正当时

夏都西宁 2022-06-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街道理论宣讲工作拾阶而上,近日,清真巷街道党工委邀请城东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贾文德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贾文德老师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背景、主题、部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特别是对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工作部署所蕴含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过去五年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认识,对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有了一定的实效。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科室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学习,结合街道实际,在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一是要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的新变化。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区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二是要牢牢把握正确宣讲新导向。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及时、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围绕辖区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聚力建设美丽繁荣东大门、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东区新篇章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创新谋划学习宣讲新途径。区分宣讲对象,组织开展面对面、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阵地,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楼院、进家庭等工作,以生动活泼的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疑释惑,让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来源:和谐东区

监制:高照华

责编:刘幸海

编辑:冯丽晨、朱伟林、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