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公交车坠河,司机已被救出,乘客:驾驶员昏迷前曾让乘客下车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

6月28日上午,有上海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公交车坠入到上海市惠南镇人民东路附近的河中。该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公交车头部过半已没入水中,尾部大部分处在水面上,可以看到有人从车内向外探头。目击者表示,他大约10时50分左右赶到现场,公交车已经坠入河中了,万幸现场水不是很深,车尾部还在水面上。现场已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在开展救援。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前他听到砰的一声,到窗户边看到事发公交上到人行道,最终开入河中。

北青报记者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已经了解到公交车坠河的情况,相关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救援。公交车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向北青报记者表示,公司已派人前往现场,暂时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浦东公安6月28日通报称,10时4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人民东路南祝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驾驶员救出,目前无大碍。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车辆在擦倒两辆电瓶车后滑入河道,2名骑车人经送医救治,均无碍。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 屈畅)

更多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