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领导会见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阿克苏地区领导会见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共享英模荣光 弘扬英模精神
图片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会见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6月27日,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代表地委、行署,会见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及地区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地区上下共享英模荣光、弘扬英模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见中,迪里夏提·沙依木与报告团成员及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英模是一个民族的脊梁,是一个时代的坐标,是一支优秀队伍的象征。一直以来,地区公安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默默奉献,彰显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
迪里夏提·沙依木强调,地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深入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加大综合保障力度,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地区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浓厚氛围,真正让英模精神在阿克苏生根、开花、结果。
地区领导秦研科、张建国,报告团领队、自治区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闫枫等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丨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胡潇潇
通讯员丨李林鹏
编辑丨何 玲
审核丨范光辉
签发丨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