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将战巴西队,改进两点可胜对手,央视体育换频道直播比赛

中国女排迎来第一个对手巴西队。要是再输给巴西队,中国女排就是三连败了。虽然中国女排就算是输给了巴西队,但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晋级总决赛。总体来说,前两周中国女排的主攻和副攻表现差强人意。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赛将改为CCTV5+直播。

6月28日,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第三周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中国女排迎来第一个对手巴西队。

巴西女排是传统的球队。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多次交战,曾有过连续输给对手18次的纪录。不过从2016年开始,两队交手了八次,中国队赢了五次,稍占优势。

今年前两周的世界女排联赛,巴西队取得了6胜2负积18分的战绩排第三。中国队取得了5胜3负积16分的战绩排第六。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公布了第三周的14人大名单。主攻有加比、罗萨玛利亚、达罗伊特、 伯格曼 ,与第二周相比少了安娜-克里斯蒂娜。副攻有卡罗尔、洛雷娜、朱莉亚、玛娅尼 ,与第二周队员相同。接应有基西、洛雷纳 ,与第二周相比多了洛雷纳。

二传有马克里斯、罗贝塔 ,自由人有纳蒂尼亚、尼耶梅 。这两个位置的人员与第二周相同。总体来说就是少了一个主攻,多了一个接应。

在这些球员中,有几位球员需要重点关注。接应基西在前八轮得了93分,副攻卡罗尔也有93分进账。这两人需要重点盯防。主攻达洛伊特得了72分。巴西队最需要盯防的球员是加比。加比在第二周才进入球队参赛。她在四场比赛中砍下了55分,得分能力非常强。

在前两周,巴西队只输给了美国队和意大利队两支强队。

中国女排在前两周分别输给了泰国队、美国队和日本队。尤其是第二周,中国女排接连输给美国队和日本队。要是再输给巴西队,中国女排就是三连败了。虽然中国女排就算是输给了巴西队,但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晋级总决赛。可蔡斌和球队都不愿意输给巴西队。如果球队遭遇三连败,那将影响队员的士气。

因此,中国女排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巴西队。只是相对于其他球队,中国女排一如既往地推迟公布球队大名单。

之前中国女排到了保加利亚后,有一张合影上有15位球员。中国队第三周的14人大名单极有可能从这些人中产生。

从前两周的比赛来看,中国队有两个位置的球员表现很不好。主攻线除了李盈莹,其他球员的水平太差了。金烨和王云蕗参加了不少比赛,事实证明根本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她俩又来到了保加利亚,估计蔡斌还是会让她们俩参加比赛的。

只是这两人很难为国家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如果蔡斌不做出大胆的改变,让其他球员顶替能力实在太一般的金烨和王云蕗,中国队走不远。

其实中国女排接应位置有三位球员来到了保加利亚。这三人分别是龚翔宇、陈佩妍、缪伊雯。她们三个人的进攻能力比金烨和王云蕗强多了。为什么不让其中的一位接应改打主攻了?很多接应是可以打主攻位置的。蔡斌有时就是太固执。他的固执会让自己陷入困境的,搞不好又会提前卸任主教练的职务。

中国女排副攻位置的表现也很不好。真是难以理解。原来中国女排副攻线人才济济,都是可以独当一面。高水平副攻很富裕的。没想到球员还是那些球员,但水平差远了。难道这些球员的水平一下子退化了?蔡斌要想办法激发副攻球员的潜能了。

总体来说,前两周中国女排的主攻和副攻表现差强人意。蔡斌一定要想办法调整,把这两个位置的球员的能力激发出来,才有机会战胜强大的巴西女排。

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赛在晚上22点进行。这期间刚好进行2022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三米板跳水决赛。CCTV5将直播国际泳联世锦赛的比赛。

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的比赛将改为CCTV5+直播。我会及时分享比赛实况,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