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育厅最新公示

第七批国家高层次人才教学名师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批国家高层次人才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6号)通知,分配给我省7名高层次人才教学名师推荐名额(含1名思政课教师)。在各地、各校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厅高教处、职成处、基教处、民教处、党建思政德育处、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教师工作处联合评审,2022年6月20日厅党组会议审议通过,拟推荐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刘峰贵、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马贵、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海峰、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马严俊、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王杰、西宁市红星小学周红、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余秀生等7名同志参与“第七批国家高层次人才教学名师”评选。
现将拟推荐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29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教育厅机关纪委和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反映。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电话:0971-6312917
省教育厅机关纪委电话:0971-6310502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电话:0971-6310741
青海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2日
来源:青海省教育厅门户网站
以上图文,贵在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仅为作者观点,并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贾晓云 编辑:冶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