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拒湖人投快船内幕曝光:卢和乔治成关键 詹有引力失效吗

北京时间6月28日,沃尔买断后加盟快船,扎心了湖人。如今,沃尔选择快船的三大原因也曝光了。

没有意外,沃尔跟火箭达成了买断协议,这名前全明星控卫也引来了哄抢。除了快船,湖人、尼克斯、热火和凯尔特人都希望得到他。

而为了能跟火箭达成协议,沃尔放弃了650万美元,相当于一个中产特例。因而,经济补偿成了沃尔选择新东家的一大原因。快船竞价高,他们愿意动用中产特例签下他,正好弥补了沃尔买断的损失。

其次,主帅泰伦-卢也是沃尔选择快船的原因,沃尔希望能在卢的手下打球。第三就是沃尔跟乔治的关系,两人关系相当紧密,根据名记David Aldridge报道,沃尔在奇才的时候,多年来一直推动球队交易得到乔治,希望乔治能与他和比尔一起打球。如今,两人多年来一起打球的夙愿终于得到了实现。

在跟快船的竞争中,湖人可以说完全处于劣势。一来湖人囊中羞涩,二来菜鸟教练哈姆跟卢相比号召力也明显不足。

最扎心的还是詹姆斯,曾经的“詹有引力”越来越被人淡忘了。可这也是自然法则,38岁的詹姆斯未来拿到总冠军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难以吸引其他人抱团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