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0!恭喜金花张帅:送蛋轻松横扫过关,时隔3年再进温网次轮

张帅此前总共7次出战温网正赛,除2019年闯入八强之外,其余6次均遗憾遭遇一轮游。这也是张帅第二次晋级温网女单第二轮。

北京时间6月28日,温网第2比赛日展开争夺。在女单首轮的一场较量当中,中国金花张帅同日本选手土居美咲相遇。经过了两盘比赛的争夺,张帅以6-4/6-0轻取对手,时隔3年再次在温网晋级次轮。下一轮比赛张帅将会面对的是科斯秋克和斯旺之间的胜者。

【H2H】

张帅目前WTA排名世界第41位,土居美咲排名第100位。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锋,张帅5胜1负占据优势。

【历史战绩】

土居美咲此前总共8次出战温网正赛,总战绩为6胜8负,她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闯入了16强。

张帅此前总共7次出战温网正赛,除了在2019年闯入八强之外,其余6次均遭遇一轮游。

【比赛详情】

首盘开局双方互破发球局,第7局比赛张帅完成关键破发,随后她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取得5-3的优势。第10局张帅love game保发,6-4赢下首盘。

第二盘张帅一上来就破发成功,第3局她再次破掉土居美咲发球局,第5局张帅再度破发,5-0来到发球胜赛局。第6局张帅顺利保下发球局,6-0送蛋赢下第二盘。

【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ACE球数量方面张帅3记、土居美咲2记;双误张帅0次、土居美咲2次;制胜分张帅24-8领先土居美咲;非受迫性失误张帅16次、土居美咲21次;总得分方面张帅62-38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