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公交车冲入河中,司机初步诊断患有心梗

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

6月28日10时47分许,在浦东新区南祝路、人民东路附近,一辆1038路公交车滑入中港河。今天下午,新闻晨报·周到记者获悉,这名59岁的公交车司机初步诊断系突发心梗疾病,目前已转入三甲医院救治,仍在留院观察,身体暂无大碍。

6月28日10时4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人民东路南祝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车辆在擦倒两辆电瓶车后滑入河道,2名骑车人经送医救治,均无碍。

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

据现场一位目击市民介绍,滑入中港河这辆公交车车牌号为沪A31830D,“还好河水不深,只有1.5米左右,这名驾驶员被公安、消防部门从河里救出后,看起来比较虚弱,但自己可以行走”。

今天下午,记者从1038路公交车所属的浦东新区南汇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名驾驶员姓王,今年59岁,明年3月退休。

“公司每年都会对驾驶员进行体检。”浦东新区南汇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名驾驶员在此前的体检中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性疾病,“我们也是刚刚获悉他这一次是突发心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上海一公交车坠河,司机已被救出,乘客:驾驶员昏迷前曾让乘客下车

上海一公交车冲入河中,参与救援的外卖员:手机一扔就爬入车内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