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保平安丨龙安:半挂车侧翻 民警火速救援

据平安安阳:
6月25日晚10点15许,龙安区善应镇祥和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口一辆半挂车发生侧翻。接到群众求助后,龙安分局善应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半挂车横躺在路边,一车沙子洒落在地上,半挂车车身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车尾压扁,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由于事故发生处位于善应镇两条主干道交叉口下坡处,过往车辆比较多且速度快。为尽快消除隐患,避免造成二次事故,民警迅速指挥队员拉开现场警戒,在侧翻车辆后方设置安全防护措施,摆放反光锥筒,对现场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并迅速将现场情况向消防等部门通报共同前往救援。
经了解,这辆拉沙子的半挂车行驶到该路段下坡处时刹车失灵,眼见前方就是道路尽头,司机只好向左猛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
经过公安、消防、现场群众两个多小时的联合施救,侧翻半挂车洒落路面的沙子终于被清理完毕,最大限度地挽回了当事人的经济损失。半挂车司机对救援民警连连道谢,并表示会妥善处理后续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