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海玉树将合作共建青海消费帮扶农畜产品展销中心

6月27日,北京青海玉树合作共建青海消费帮扶农畜产品展销中心签约仪式在省乡村振兴局举行,省乡村振兴局局长谢宝恩,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书记、玉树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浩宗,副州长尼玛才仁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各方就产销中心建设职责、场馆设计、入驻企业标准、管理运营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
近年来,在党中央对口援青战略指引下,北京市委、市政府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等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展销中心的建立,为全省各市州农畜产品走出省门、走向北京“双创基地”创造了条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方法,助推青海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
青海生态资源丰富,农牧业产品优势明显,北京援青工作要聚焦于青海“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要领域,建设现代生态养殖示范基地,构建疫病防控品质检测体系,打通运输销售通道,将青海优质农畜产品引入北京市场,提升青海农畜产业化程度,增强农牧民发展动力,改善生活水平。
青海玉树消费帮扶农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北京市草桥双创中心,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场馆设计将突出“三江之源、生态青海、绿色有机”的青海特色,并添加草原雪山、江河湖泊等青海元素,来自青海各市州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将在这里集中展销。届时,还将开展一系列“京青心连心、京青消费助振兴”活动,助力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走向北京市场。该场馆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北京消费帮扶工作,助推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引导玉树州农畜产品提档升级、拓宽销路,努力打造两地合作共建模范。
编 辑丨普布成林
审 核丨更松拉吉
监 制丨达 忠 录
来 源 | 玉树政务
原标题:《北京青海玉树将合作共建青海消费帮扶农畜产品展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