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3!斯维亚泰克送蛋迎温网开门红,豪夺36连胜创纪录

北京时间6月28日,温网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央球场的一场对决当中,赛会头号种子斯维亚泰克同突围的费特相遇。经过了两盘比赛的争夺,斯维亚泰克6-0/6-3轻取对手,豪夺各项赛事36连胜,强势挺进温网第2轮。
图片
首盘比赛斯维亚泰克第2局率先破发,第3局她化解破发点保发,第4局斯维亚泰克再度完成破发。第6局斯维亚泰克在第3个破发点兑现,再度破发之后6-0送蛋赢下首盘。这是斯维亚泰克本赛季在巡回赛所送出的第17个6-0。
图片
第二盘比赛开局双方互破发球局,第3局斯维亚泰克发球局再次失守,对手连下4分保发3-1领先。第5局斯维亚泰克顽强化解5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她在第6局破发追至3-3平。第8局斯维亚泰克再度破发,5-3来到发球胜赛局。第9局她顺利保发成功,6-3拿下了第二盘。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16分钟的比赛当中,头号种子斯维亚泰克以6-0/6-3轻取世界排名252位的费特,成功跻身温网女单第2轮。这是斯维亚泰克的第36场连胜,她因此超越了大威廉姆斯,创造了新世纪女子网坛最长连胜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