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公安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据平凉市公安局:
6月28日上午,公安部组织召开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平凉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辅警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平凉市公安局 王永利
丰碑永记鸿功载,热血满腔添锦篇。聆听了英模们的先进事迹,让我感受颇深,英模们的感人事迹凝心聚气、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英模为引领,对照标杆找差距,从英模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高昂的姿态护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平凉市公安局 杨国栋
时代需要英雄,也需要榜样,通过收听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我再次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坚定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按照“特巡结合、各有侧重、科技引领、精准防处、条块结合、协同作战”的思路,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 李占虎
我将认真学习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精神政策,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让英模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泾川县公安局 范 辉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英模为榜样,坚守初心、恪尽职守,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灵台县公安局 张雪峰
作为一名刑侦战线上的青年民警,我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运用科学方法,在刑事技术检验鉴定一线展现新作为。
崇信县公安局 张富军
聆听了崔道植、张晨阳等6位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所做的报告,备受鼓舞,感触颇多。在一次次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他们把无限忠诚铭刻在猎猎飘扬的警旗上,把为民的初心播洒在百姓心中,他们每个人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心中最崇敬的英雄。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我将始终沿着英模走过的足迹,高举旗帜,奋勇前行,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基层民生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华亭市公安局 武瑞娟
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英模精神为导向,勇于担当、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踏实工作、努力进取,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的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地本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庄浪县公安局 庞军军
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后,英模们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自己、所队、战友的感人故事。他们有的冲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一线,有的长期默默无闻、甘当无名英雄,有的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甘做“老黄牛”。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了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拼搏奉献,贡献自己的力量。
静宁县公安局 马晓芸
榜样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仰。作为一名新警,我会以英模为榜样,把学习英模精神凝聚的思想力量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初心,将英模们“一心为民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政治部、相关县市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