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变阵:全红婵首次出战跳板世锦赛身兼三项 张家齐被换掉

2022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正在布达佩斯进行,中国跳水“梦之队”高奏凯歌,已经斩获三金。
图片
15岁小将全红婵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以0.3分的微弱劣势惜败给队友陈芋汐。根据计划,全红婵还将与陈芋汐一起出战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夺得金牌几乎没有悬念。
而游泳世锦赛还设置了一些非奥项目,比如跳水混合团体比赛,该项目中国队原计划派出的是奥运冠军张家齐搭档15岁小将白钰鸣。
而在28日,赛会官网显示,这个项目中国队做出了调整,张家齐被换下,由全红婵和白钰鸣两位15岁新人出战。
图片
混合团体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29日20时30分,至21时45分。
混合团体比赛一共六跳,每人各自有三跳,每人的三跳中必须包含跳台和跳板,最终六跳总分相加为总成绩。 在上届世锦赛上,中国组合林珊/杨健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28日,泳联官网公示了选手们在混合团体比赛的动作表,全红婵和白钰鸣安排如下:
第一轮:全红婵 跳板 405C 难度2.7;
第二轮:白钰鸣 跳台 207C 难度3.3;
第三轮:全红婵 跳台 6243D 难度3.2;
第四轮:白钰鸣 跳板 103B 难度1.6;
第五轮:全红婵 跳板 5231D 难度2.0;
第六轮:白钰鸣 跳台 307C 难度3.4。
这也将是全红婵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参加跳板的比赛!值得期待!
图片
按计划,张家齐只有混合团体这一个比赛项目,目前被换下的原因还不得而知。她此次是和大部队一起来到布达佩斯的,27日还在社交平台为队友加油打气。
图片
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