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赚:穆帅的万有引力!29岁前锋心仪罗马 当年身价1亿现在0元入手

曾经,面对着众多豪门踏破门槛一般热情的追求,俱乐部公开表态:想带走意甲最佳射手没问题,只要报价超过1亿欧元,就有得谈。

最终,这位超级射手没能转会,一直留队到了现在。

如今,尴尬的局面出现了,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并且,他已经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

曾经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射手离队在即,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罗马!

他就是“红贝贝”贝洛蒂

不得不佩服穆里尼奥的魔力和万有引力,尤其是在罗马夺得欧会杯冠军后,红狼对于球员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很多球员也都渴望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踢球,就像马蒂奇一样。

北京时间6月28日,多家意大利媒体均报道了相同的消息,罗马十分青睐贝洛蒂,并且,罗马方面已经和贝洛蒂的经纪人取得联系。贝洛蒂手里还有另一个选项,那就是法甲的摩纳哥,摩纳哥已经给贝洛蒂开出了合同。

当罗马主动释放好感后,贝洛蒂将“胜利的天平”调整到了罗马这一方,除了穆里尼奥的因素外,已经29岁的贝洛蒂并不想离开意大利。

可以继续在熟悉的联赛中效力,无需过渡期,无需重新适应,对于球员来说,压力自然就小一些。

贝洛蒂真正进入球迷们的视线,还是在13-14赛季的意乙联赛,贝洛蒂跟随巴勒莫夺得冠军。2015年夏天,都灵斥资840万欧元,得到了贝洛蒂。

16-17赛季,贝洛蒂大放异彩,在联赛中出场35次打进26球。赛季结束,多支豪门都主动联系都灵,希望能够得到贝洛蒂。都灵方面用至少1亿的开价,击退了所有追求者的热情。

比较意外的是,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爆发后,贝洛蒂的进球效率开始下滑,上赛季,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贝洛蒂仅仅打进了8个进球

即便今非昔比,但曾经身价1亿欧元的前锋可以0元购,对于穆里尼奥和罗马来说,如果达成协议,这将是一笔十分完美的签约。

据了解,穆里尼奥希望在阵容中增加第三位前锋,下赛季,亚伯拉罕将继续担任主力,肖穆罗多夫担任替补,如果贝洛蒂来投,那么双线作战的罗马,人员方面将会相当宽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