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000万!曝塔克将加盟76人 与哈登重聚并助登帝冲击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29日,费城76人即将引援PJ-塔克,据费城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塔克将会选择和76人新签3年3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而不是留在迈阿密热火或者重返密尔沃基雄鹿;塔克驰援哈登和恩比德,新赛季他将助登帝组合冲击总冠军。
图片
图片
此前PJ-塔克已经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由于很难腾出空间,热火无法续约塔克;篮网有意塔克,但他们最多只能给3年2000万美元;而76人能给他3年3000万美元,再加上塔克与哈登的关系很好,最终37岁塔克决定前往费城。
此前名记Marc Stein报道,若哈登和塔克不能在76人重聚,这将是令人非常惊讶的。
图片
2021-22赛季,塔克为热火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拿到7.6分5.5篮板2.1助攻;季后赛出战18场比赛,场均7.9分5.7篮板1.8助攻;塔克助热火在东部半决赛4-2淘汰76人。
图片
图片
目前来看,新赛季塔克将加盟76人,驰援哈登和恩比德冲击总冠军;生涯至今,塔克已经先后为猛龙、太阳、火箭、雄鹿和热火效力过,76人将是他效力的第6支球队。
另外76人还有意引援戈登,费城火箭队呼之欲出;预计哈登将执行球员选项,并且可能与76人新签为期2年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