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总冠军赔率大变:三队追平勇士并列第一 沃尔加盟助快船起飞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clutchpoints报道,沃尔加盟快船后,2023年总冠军赔率有了明显的变化。包括勇士在内的四支球队并列第一, 篮网排名第五。

具体赔率前五如下:快船(+600)、勇士(+600)、凯尔特人(+600)、雄鹿(+600)、篮网(+700)。太阳排名第六,湖人位居第七。

火箭官方宣布,沃尔已经和球队达成买断协议,据此前报道,沃尔度过澄清期后将加盟快船。快船的阵容深度进一步提升,而且补强了他们最弱的控卫一环。沃尔的最新训练视频曝光,他在45度角连续命中三分,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外界相信,沃尔联手卡椒,有望助快船起飞。

勇士作为2021-22赛季的总冠军,自然也非常被看好。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已经放话,他们计划在休赛期争取留下夺冠阵容,一起踏上卫冕之路。库里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休赛期的训练,美媒晒出库里连续9年霸占薪金榜的首位,并表示他值得每一分钱。

凯尔特人今年一路杀进总决赛,最终不敌勇士,无缘总冠军。不过,这支球队的阵容构成合理,而且核心正值巅峰期,他们依然是明年的冲冠热门。至于雄鹿,2021-22赛季由于米德尔顿的意外受伤,导致战斗力下滑,新赛季,阵容再次齐整的他们也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留下欧文后的篮网,也是冠军候选者。新赛季,西蒙斯、杜兰特和欧文的三叉戟值得期待,当然一切的前提都必须建立在足够好的出勤率上。太阳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战绩第一,排名第六。湖人上赛季因伤病问题没有打进季后赛,新赛季,詹眉威再次联手,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