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坐地起价!马刺兜售穆雷新要价曝光:4个不受严密保护的首轮签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报道,马刺已经调整了对德章泰-穆雷的交易要价,由原来的3个不受严密保护的首轮签变成4个。马刺希望4个首轮是无保护或者只有轻微保护的。不得不说,波波维奇充分利用了穆雷的市场热度,坐地起价了!
图片
图片
之前,曾有报道称马刺已经和老鹰接近达成一项关于穆雷的交易,具体内容是老鹰送出加里纳利和多个首轮签,换回穆雷,并表示这个方案只等波波维奇拍板了。现在来看, 波波想要的更多了。原因很简单,对穆雷感兴趣的球队不止老鹰一家。
图片
尼克斯计划签下布伦森后,还要追求穆雷。热火也曾经在近日询价穆雷,还有森林狼,他们把穆雷和戈贝尔视为休赛期的两大交易目标。一时之间,穆雷成了交易市场的香饽饽。穆雷自己也曾更新社媒,写道:“等不及了!”或许这个年轻人也等不及想看看自己新赛季会效力于哪支球队。
图片
图片
2021-22赛季,25岁的穆雷出战68场比赛,场均21.1分8.3篮板9.2助攻2.0抢断,投篮命中率46.2%,他的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数据均创生涯新高,其中抢断排名联盟第一,他是2021-22赛季的NBA抢断王,也在2021-22赛季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