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尼克斯出价4年1.1亿疯狂挖角独行侠 远超库班承受极限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跟活塞完成交易之后,尼克斯目前已经清理出30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用以确保签下布伦森。根据名记海耶斯报道,尼克斯预计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四年1.1亿报价布伦森。尼克斯疯狂挖人的行为也冲上全美热搜第一。

这笔交易尼克斯将诺埃尔和伯克斯送至活塞,还送给活塞两个次轮(2023活塞、2024热火)和600万美元现金,作为接收两份合同的奖励。

这笔交易帮助尼克斯腾出来1900万的薪资空间,目前,位置,他们已经清理出3000万左右的薪资空间,用以签下布伦森。根据woj报道,尼克斯目前非常自信能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签下布伦森。

不得不说,尼克斯的挖人太疯狂。据此前报道,他们愿意为布伦森提供一份4年超1亿美元的合同,这是独行侠无法承受的。

尼克斯疯狂挖人行为冲上了全美热搜第一,布伦森值得这样的合同吗?本赛季,他常规赛场均16.3分4.8次助攻3.9个篮板,季后赛场均21.6分4.6个篮板3.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也在反挖人,不过,根据名记Tim MacMahon报道,独行侠认为如果布伦森想要一份5年1.1亿美元左右的合同,平均年薪2200万美元,他们会放他走人。此前报道,独行侠只愿意给布伦森一份4年8500万至8800万的合同——类似于范弗里特和猛龙的合同。

专家Bobby Marks表示,如果给布伦森年薪3000万的合同,将让独行侠一个赛季缴纳1.3亿美元的奢侈税。不得不说,尼克斯这样的挖人行为真的难为库班了,远超承受极限,恐怕还是比不过对手财大气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