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缺人!山西一大批单位招聘,五险一金、专科可报!

山西最近一大批好单位在招聘
请查收
1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招聘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生产销售汾酒、竹叶青酒和杏花村酒为主,集白酒、大健康产业、产业链、文化旅游,公司产品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以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12大岗位;
工作地点:汾阳;年薪12万,五险一金
山西招聘资讯
即可查看联系方式和报名流程
2
2022年太钢集团招聘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由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于2016年12月揭牌成立。2019年以来,中国宝武成功联合重组马钢集团、太钢集团,实际控制重庆钢铁,受托管理中钢集团、重钢集团、昆钢公司。
招聘岗位:绿色生产类、工程技术类、智慧制造类、矿石资源类、通用管理类;
工作地点:全国30个城市;
山西招聘资讯
即可查看联系方式和报名流程
3
兰花集团招550人 专科可报
兰花集团因享誉世界的“兰花炭”而得名,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煤炭和煤化工传统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能源企业集团。根据需要,现为公司所属基层煤矿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550人。
招聘岗位:井下一线技术工人岗位
招聘岗位:采矿方向、地测方向、安全方向、机电方向、煤矿井下智能化方向
报名条件:全日制煤炭主体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山西招聘资讯
即可查看联系方式和报名流程
4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募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设立的一级分行,是全省人工网点最多、金融服务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现有12家二级分行、142个一级支行,523个基层营业网点,拥有强大的数字化服务网络和广泛的客户群体。
实习岗位: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助理岗位。主要参与网点服务与营销,包括引导分流客户,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收集优化意见,整理分析数据;学习多元产品,外拓营销客户;参与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金融需求调研等
山西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