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多地公示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观天下,看大江!大江新闻客户端,最权威的新闻发布!最新鲜的信息资讯!最精彩的现场直播.......你想看的,全在这里!关注我们妥妥没错!赶紧戳二维码关注吧!
图片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江西多地公示任免一批领导干部。具体如下:
赣州市
2022年6月28日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任命徐俊、曾小育、罗宁同志为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任命姜昊昂、邹宇鹏、钟致雅、朱建干、朱仕栋、赖玲、温冬莲同志为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赖先才同志的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宜春市
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
免去杨文涛同志的宜春一中校长职务。
抚州市
抚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6月29日决定任命:
孙茜为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吴伟军为抚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江少辉为抚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决定免去:
马莉的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图片
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孙茜,女,汉族,1975年8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
刘晓荣,男,汉族,1973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管委会党政工作部副部长,拟任高校正处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8日起至2022年7月5日止。
泰和县
泰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6月29日决定任命:
王志刚为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图片
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王志刚,男,汉族,1979年7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
东乡区
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6月29日决定任命:
李娜为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免去:
黄思明的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图片
东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娜,女,汉族,1979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
来源:江西政读综合@江西人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