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诗和远方不贵,快来薅羊毛!

夏日已至

不要光在朋友圈“云旅游”啦!

这里有份新疆旅行省钱攻略

让你花得少又玩得尽兴

快来薅羊毛~

出行省钱Tips

新疆旅游景点多且面积大,很多时候火车要比起飞机和班车便宜许多,特别是每年夏天都会有到新疆的旅游专列,一路上都能欣赏到美丽的北疆风光,旅游专列不但舒服,吃住都可以在车里解决,而且价格也很美丽。

景点门票折扣Tips

近期,新疆多地推出的门票优惠措施,薅一波官方大羊毛:

1.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8折优惠(特殊人群按照相应政策享受优惠);

2.克拉玛依9处A级旅游景区(克拉玛依区黑油山、世界魔鬼城、克拉玛依河)全部免费开放;

3.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景区、怪石峪景区、温泉县五馆一中心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8折优惠;其他A级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特殊人群按照相应政策享受优惠);

(1)从赛里木湖东门购票进入景区,从北门前往温泉旅游游客,凭门票可免温泉县五馆(科技馆、地热馆、旅游规划馆、博物馆、北鲵馆)门票,凭门票再次从北门进入赛里木湖旅游,免赛里木湖门票和区间车票(限本人使用),在政策优惠内不受时间限制(全年执行此政策);

(2)门票减免政策。从温泉县至赛里木湖景区的游客,在温泉县有实际住宿消费,持住宿票,从赛里木湖北门进入景区免门票和区间车票(限本人使用)(全年执行此政策)。

4.那拉提景区免票优惠人群:

(1)粉丝数量过5万的文旅行业宣传推介人员(包含门票、车票);

(2)江苏扬州及新源县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3)全国2022年中、高考毕业生都可凭本人准考证享受免门票优惠(即日起至8月31日)。

5.喀拉峻景区免票优惠人群:

(1)从昭苏机场到伊犁旅游的游客,凭本人登机卡、身份证等证件及票据可享受免一次喀拉峻景区门票的优惠;

(2)抖音、微博、快手等网络平台粉丝达到一定数量的游客;

(3)2022年应届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毕业证或大学录取通知书,也可享受喀拉峻景区门票免费。

6.哈密市(针对2022年高考考生)

(1)6月10日起至8月31日,伊吾胡杨林景区免门票,景区托马斯小火车、老爷车等娱乐项目免票;

(2)6月10日起至9月10日,大海道景区免门票;

(3)6月10日起至7月10日,在哈密文创园享受攀岩、毕业季露营烧烤等折扣优惠。

7.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阿图什景区“毕业生”免费游,(凭准考证原件+转发朋友圈并获赞18个,可在阿图什天门景区、三千年风情街水上乐园、怪柳林景区免门票),活动有效期为2022年6月13日—7月13日。

8.吐鲁番市

从6月10日起,在36个A级景区,本地居民凭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可以免费畅游,散客或团队游客凭疆内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该优惠措施一直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

美食省钱Tips

新疆美食份量倍儿足!

不仅能满足你味蕾

还能让你饱到扶墙走~

自驾省钱Tips

有些景区直接在景区附近设置有自驾营地,专门有扎帐篷的地方,还备有用水地,要是自带有炉灶,既省了住宿还省了餐费,附上近期自驾优惠内容:

1.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奥依塔克冰川公园奥依塔克谷道自驾游免费。

2.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自驾游客可免费观光白杨河大峡谷。

(1)针对团队自驾游给予西部乌镇优惠协议价格,按照房型详谈;

(2)乌尔禾区房车露营地免费提供40余个营位给来往旅游房车提供休息便利,并提供免费水电;

(3)自驾游可享受乌尔禾区定制高端自驾越野线路6免1门票优惠;可参与享受西部乌镇套餐8折优惠住宿+夜游魔鬼城。

3.驼峰旅行社推出“一路向北”自驾线路9折优惠(6月—8月)。

4.新域房车推出房车预订优惠:6月9折优惠,7月—8月9.5折优惠。

新疆的诗和远方不贵

赶快行动吧!

编辑:波波仔 戴瑶

审校:葛建

监审:司元勋 马艺培

©新疆是个好地方

去新疆,你要了解这些

【长按上图关注" 新疆是个好地方 "

点击“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