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海港点杀死里逃生,颜骏凌多次神扑救主,申花登顶积分榜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第7轮迎来上海德比,上海申花迎战上海海港,第19分钟,朱建荣打破僵局,半场申花1球领先。易边再战,申花创造了更多的威胁机会,朱辰杰的点球被颜骏凌神勇扑出,本场比赛他多次做出神扑,随后恩迪亚耶点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申花继续保持不败,暂时领跑积分榜,海港拿到本赛季的首场平局。

申花本赛季开局出色,5胜1平保持不败,与武汉三镇并列积分榜第一。海港开局一般,前6轮3胜3负。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申花2-0战胜海港,巴索戈和杨旭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海港的徐新因伤缺阵,恩迪亚耶和保利尼奥两名外援进入首发,王燊超、张琳芃,李昂、冯劲等也都首发出场。申花方面,只有巴索戈一名外援,与曹赟定、朱建荣联袂锋线,吴曦坐镇中场,朱辰杰、毕津浩领衔锋线。

开场之后,申花进入状态更快,曹赟定、巴索戈非常活跃,申花的反击非常犀利。第19分钟,王燊超后场停球失误,曹赟定后场长传找到巴索戈,后者形成单刀,他的低一些射门被颜骏凌扑出,不过随后将球做给朱建荣,后者打远角破门,申花队1-0领先。

海港随后加强进攻,他们的控球率占据优势,半场超过了6成,不过真正的威胁并不多,张琳芃、恩迪亚耶的射门都没有考验到马镇,半场申花队1-0领先。下半场,海港主导进攻,申花安心打起反击,两队在场面上有来有往,形成拉锯战。海港换上李申圆和刘祝润,继续加强进攻。

第59分钟,申花连续制造威胁,巴索戈的射门打在李申圆身上折射破门,VAR及时介入,因为申花球员越位进球无效,海港逃过一劫。第63分钟,刘若钒的头球击中门柱。第66分钟,吴曦受伤被换下场。

第76分钟,刘若钒突入禁区被吕文君碰倒,VAR介入,主裁判李海新亲自到场边观看,随后判罚了点球,朱辰杰主罚被颜骏凌奋力扑出,海港再次逃过一劫,本场比赛他多次做出神扑。第86分钟,李申圆的传中打在了李运秋的手上,VAR介入判罚了点球,恩迪亚耶主罚破门,海港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申花1-1战平海港,继续保持不败,积分达到17分,暂时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申花的优势非常明显,不过多次浪费机会,到手的三分不翼而飞。海港幸运拿到1分,避免了被对手双杀,颜骏凌的表现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