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夜娱”第二场,7月1日将启动

图片
图片
2022年“璀璨广西·消费GO”
夜生活嘉年华(玉林站)首场主题活动
“玉林夜购”——购物嘉年华
正在玉林奥园广场如火如荼举行
图片
玉林夜经济系列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资料图)
第二场主题活动
“玉林夜娱”
——璀璨玉林夜未央
的活动已悄然来袭
将于7月1日晚
玉林南兴广场启动
活动开展以来,成功打造了“玉林特色美食展”“网红夜市街”“玉林货直播带货”等玉林夜经济品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非凡的夜间消费体验,推动玉林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夜玉林”的夜经济名片进一步打响。
图片
市民在玉林特色美食区品尝本地著名的传统风味小吃。(资料图)
入夜,华灯点亮城市商圈,“夜玉林”精彩不打烊。2022 年“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活动(玉林站)第二场“玉林夜娱”——璀璨玉林夜未央将继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玉州区人民政府、玉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玉林日报社、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玉林报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中国工商银行玉林分行独家冠名,第二场主题活动“玉林夜娱”——璀璨玉林夜未央活动将持续一周。
图片
活动第二站将在南兴广场举办。(资料图)
据了解,本场活动集文化、旅游、美食和城市风貌于一体,活动方将在南兴广场举办玉林特色美食展,汇集了广西及全国各地网红美食,玉林牛腩粉等玉林特色美食、非遗美食也将惊艳亮相,各类特色主题美食优惠、“玉林货·玉林柜”直播、玉林特色产品展销等各项精彩活动不断,让市民朋友尽享玉林文化与美食融合的全新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活动期间,中国工商银行玉林分行将全面助力夜生活嘉年华(玉林站)的举行,为广大玉林市民带来多种消费体验和诸多消费福利,持有工行信用卡和借记卡客户,绑定微信扫码支付即可在指定活动商家参与满20元随机减3~19元,还有消费金额达标活动有机会抽3888元微信立减金,消费笔数达标领微信立减金等优惠活动。
活动力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夜间文旅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让“五彩玉林”在夜间绽放独特魅力。
活动地址
玉林市南兴广场
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站前路150号
活动时间
7月1日启动
本活动由
中国工商银行玉林分行
独家冠名
图片
图片
采写 |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窦宇斐
编辑 |梁远帆
责编 | 蒋西河
审核 | 覃春荣
监制 | 邹焕钧
图片
玉林日报社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