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考生英语延迟作答被判0分总分仍为533?官方:系谣言已报案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回应,该谣言严重损害高考的权威和信誉,造成严重不良的社会影响。考试院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并责令该网友删贴,同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一自称高考生的网友发帖称,因在高考英语考试后仍填答题卡,被判定违规,该科考试0分。但最后总分仍有533分。消息发布后,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6月29日就此事通报称,近日,一名重庆网友以江苏普通高考考生身份在“今日头条”发文,称自己因为英语考试延迟作答被判0分,但依然取得总分533分的成绩,此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该谣言严重损害高考的权威和信誉,造成严重不良的社会影响。该院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并责令该网友删贴,同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青年报记者 屈畅)

更多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