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商贸领域消防技能大比武

图片
6月28日下午,松原市商贸领域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在松原市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商贸领域微型消防站选拔出来的 12支队伍共 72人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
图片
图片
精彩现场直击
图片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坚持“夯实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结合商贸领域火灾形势特点和微型消防站日常训练的实际需要,科学设置了着灭火服两人两盘水带连接操、着灭火服操作灭火器操、知识竞赛三个项目。
着灭火服两人两盘水带连接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着灭火服操作灭火器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武竞赛中,全体裁判人员严格标准、认真评判,确保竞赛公平、公正,组赛人员精心准备、科学安排,各项比武竞赛工作正规有序,同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各参赛队伍争分夺秒,比操作、拼速度,比默契、拼技巧,参赛队员动作麻利、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较强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战斗作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赛后,对取得团体项目成绩前三名和个人项目前三名的队伍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为各参赛队伍相互寻找差距、锤炼作风、磨炼意志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灭火实战水平,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化消防联防队伍建设,守护辖区人们安居乐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