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津门虎3-2逆转深圳 郜林收获赛季首球 徐越神级世界波

北京时间6月29日17:30,中超第7轮,上半场,郜林首开纪录,巴顿扳平,徐越世界波;下半场,巴顿再次打进扳平进球,贝里奇替补登场打进反超进球,最终天津津门虎3-2逆转深圳队,取得3连胜。

在这一场比赛中,郜林和徐越都收获了赛季首球,他们的进球帮助深圳队取得两度领先,但很遗憾最后还是以2-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在1-0战胜沧州雄狮后,深圳队最近3轮未尝一胜,3轮1平2负只拿到1分。

天津津门虎在遭遇开局4轮不胜后,最近打出了一波3连胜。现在,他们在7轮过后已经有11分在手,在积分榜上反超了上海海港和深圳,暂时上升至中超第6的位置。

比赛回顾——

第9分钟,戴伟浚射门打偏变助攻,郜林轻松低射破门,深圳队取得1-0领先。

第21分钟,罗萨远射导致张鹭扑救脱手,巴顿补射破门,天津津门虎扳平1-1。

第24分钟,郜林在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深圳队开出定位球,谢维军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徐越轰出一记世界波,深圳队再次取得2-1领先。

第31分钟,林采民伸脚拦截时在先捅到球的情况下绊倒王秋明,主裁判麦麦提江第一时间判了深圳队犯规,但他认为犯规地点是在禁区线外,所以只判了一个任意球。不过VAR张龙告诉他事发地点是在禁区里面,如果判犯规那就是要判点球。4分钟后,麦麦提江自己看了录像回放后,最后改判深圳队没有犯规,取消了任意球的判罚。

第55分钟,罗萨送出直传球,贝里奇反越位成功单刀球打门被张鹭挡出。

第59分钟,石炎左路传中,巴顿跟进推射破门,天津津门虎扳平2-2。

第66分钟,罗萨挑传,贝里奇扛开林采民的防守后单刀破门,天津津门虎反超3-2。

此后,双方都无法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天津津门虎3-2战胜深圳队。

【全场数据统计】

深圳队出场阵容:1-张鹭;2-叶力江(U23)(46’30-黄锐烽(U23))、5-林采民、6-裴帅、11-张远(78'13-徐浩峰(U23))、25-糜昊伦;8-戴伟浚(U23)(58’20-刘越)、14-张源(64’28-李源一)、19-徐越(U23)、7-阿奇姆彭;29-郜林(58'39-王永珀)

天津津门虎出场阵容:26-徐嘉敏;20-王嘉楠、2-安杜哈尔、4-杨帆、32-苏缘杰(46'19-白岳峰);29-巴顿(78’24-朴韬宇))、18-罗萨(85'33-宋岳)、30-王秋明(78’10-埃德尔、31-田依浓、40-石炎(U23);11-谢维军(51'9-贝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