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红色力量!平原县举行2022年县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日前,德州市平原县举行2022年县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平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登雷为六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杨登雷与老党员代表们在全体预备党员的见证下,为8名预备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
图片
图片
现场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分享光荣在党50年的奋斗历程,预备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图片
杨登雷指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平原县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奋斗者、见证者,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并将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传授给广大年轻党员。年轻党员要主动学习、担当作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平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宁玉琦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参加今天的入党宣誓,我深感荣幸。现场观看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颁授仪式,聆听了老党员的入党故事,更让我深受洗礼,倍感鼓舞。我们要敢于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魏歆蕊 德州台 高昌莲 李伟 平原融媒 赵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