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国际陆港实现任务“过半”

2022年怀化国际陆港年度班列总任务为保底100列,截至6月27日,已经完成了51列运输量,货物总重约6.49万吨,总值约40334.49万元人民币,其中集装箱1472标箱,提前3天超额完成任务,实现“过半”目标。
据了解,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经开区党工委领导下,克服了疫情、货源不足等困难和不利因素,借助湖南省政府《关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支持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实施方案》出台的强劲东风,积极对接“强省会”战略,发掘新客户、开拓新货源,为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奠定了基础。
今年1月1日至6月27日,怀化国际陆港已开行中老国际货运班列计307个车皮、铁海联运班列计971个车皮,共计1278个车皮,按25个车皮1列的标准折算为51列又3个车皮,从而得以提前3天超额完成半年50列1250个车皮的任务计划数,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席平 雷明雄 黄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