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梦之队5小时3金+全红婵首冠 老鹰5换1大交易达成

早间必读
5小时3金+全红婵首冠!世锦赛奖牌榜:中国12金 反超美国登顶在即
图片
连得3金,梦之队包揽了到目前为止所有的7枚跳水金牌,最后还剩6个项目,如果能够顺利拿下,那么中国队本次世锦赛的金牌数将可能超过美国队。
一夜32大交易签约动态:老鹰5换1获穆雷 哈登比尔拒绝选项 湖人追两将
图片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进入倒计时,过去这一夜又有哪些交易签约动态呢?哈登和比尔都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老鹰和马刺达成5换1的交易,掘金和奇才达成2换2的交易,湖人等7支球队竞争班巴,篮网3换1追求艾顿方案曝光……
足球早报
国米官宣卢卡库回归!租借加盟1年费用800万欧,承担其全部薪水
图片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老板张康阳和卢卡库的一段视频,变相宣布了卢卡库的租借回归。
分析:切尔西1.13亿打水漂!1年只进15球 小魔兽为何会失败?
图片
国米官方宣布卢卡库租借回归,这样一来,小魔兽回到切尔西一个赛季,就又回到了另一个老东家的怀抱。那么问题来了,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二次旅程,为何会遭遇失败呢?
切尔西中锋魔咒!6巨星齐遭滑铁卢 托雷斯舍瓦领衔 仅2人成功
图片
切尔西官方宣布卢卡库租借回归国米一个赛季,而距离他回归斯坦福桥,也只过去了一个赛季。不得不说,小魔兽延续了切尔西的“中锋魔咒”,并未能成为下一个德罗巴。
欧冠官方晒本泽马与C罗合影:欧冠之王!奔马转发 再现神仙友情
图片
欧冠官方晒出了本泽马与C罗的合影C罗,并配文“欧冠之王”,而本泽马也进行了转发。
篮球早报
布伦森明天将与三队会面!尼克斯仍是大热 独行侠全员出动热火恐成黑马
图片
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布伦森将在自由市场开放首日(北京时间7月1日)与多支球队安排会面。
篮网拒绝一人球队选项!米尔斯成自由球员 名嘴再曝欧文谈判失败原因
图片
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美记Keith Smith报道,篮网队拒绝执行凯斯勒-爱德华兹下赛季的球队选项。篮网队将为他提供一份18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这也让他在7月1号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
2换2交易达成!一人效力13队创历史纪录 波普冠军经验助约基奇冲冠
图片
根据woj报道,掘金和奇才交易正式达成。掘金将莫里斯和巴顿送到了奇才,换来了波普和伊斯梅尔-史密斯。
5换1交易达成!老鹰引援穆雷助特雷-杨冲冠 曝吹杨本人欣喜若狂
图片
老鹰和马刺正在敲定一笔交易,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和shams联合报道,老鹰把加里纳利和三个首轮选秀权(2023、2025和2027年的首轮签)交易、1互换权到马刺,从而得到穆雷;老鹰4换1引援全明星后卫,新赛季穆雷将搭档特雷-杨出战,后者欣喜若狂。
哈登拒绝4740万选项!将与76人重新签约目标总冠军 拒绝真因曝光
图片
据名记shams报道,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计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76人续约,哈登如此决定让球队补强阵容的财务具有灵活性,哈登留在费城继续联手恩比德冲击总冠军。
曝湖人与6队抢班巴!又有兴趣换来希尔德 官宣执行两人球队选项
图片
接连错过欧文和沃尔的湖人队,又有了新的动态!美媒报道称,他们与6支球队竞争班巴,再次有意换来射手希尔德,并官方宣布执行加布里埃尔和斯坦利-约翰逊的球队选项。
综合早报
温网第三天冷门不断!中国金花3胜1负再次延期,四位前十种子出局
图片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3胜1负,王蔷的比赛再次延期,张帅淘汰乌克兰选手科斯秋克,率先晋级32强,女双朱琳/韩馨蕴、杨钊煊/徐一璠晋级,郑钦文/王曦雨不敌詹皓晴/青山修子止步首轮,同时还有四位前十种子爆冷出局。
温网第3比赛日综述:冷门迭爆多位名将出局,中国金花5人过关
图片
温网第3比赛日落下帷幕,在这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第2轮比赛开战,此外双打比赛也展开了争夺。在第3比赛日可谓是冷门迭爆,多位高排位种子选手纷纷出局,中国金花在这个比赛日单双打项目上总共有5人晋级下一轮。
3-0!德约三盘横扫过关,携温网23连胜挺进男单32强
图片
温网第3比赛日展开争夺。在男单第2轮的一场对决当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同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相遇。经过了三盘比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以6-1/6-4/6-2轻取对手,豪夺温网23连胜,强势挺进男单32强。
中国跳水队世锦赛第100金诞生!混合团体卫冕,全红婵收获首金
图片
2022年第19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项目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当天决出的首个金牌是非奥运项目混合团体,中国队由两位年仅15岁的小将全红婵和白钰鸣携手出战。最终两人表现稳定,完成了跳板和跳台六套动作,以382分顺利夺冠,帮助中国队拿到了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五金,同时也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历史上第100金。而全红婵也拿到了个人世锦赛首金。
全红婵大喜!中国再迎2位15岁冠军,陈若琳泛泪光,郭晶晶见证
图片
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项目男女混合团体决赛,2位15岁的小将全红婵与白钰鸣成功拿下冠军,中国跳水队拿下了世锦赛百金,中国跳水队再次迎来2位15岁的世锦赛冠军,恭喜他们!
全红婵再次刷屏热搜!最终得分被修正,亲哥哥刷出榜1,全家庆祝
图片
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全红婵与白钰鸣笑傲混合全能团体决赛,全红婵首次成为世锦赛冠军!此役,全红婵的哥哥与家人们也在关注全红婵的表现。
重要赛事预告
10:00 WNBA常规赛 拉斯维加斯王牌VS西雅图风暴
15:30 世预赛亚大区 菲律宾VS新西兰
16:40 世预赛亚大区 澳大利亚VS中国
17:30 中超第7轮 广州队VS武汉三镇
19:30 中超第7轮 北京国安VS成都蓉城
19:30 中超第7轮 河北队VS武汉长江
21:30 国家女排联赛 中国VS波兰
23:30 世预赛亚大区 芬兰VS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