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延长石油杯”延安新区足球邀请赛开幕

6月28日晚7点,2022“延长石油杯”延安新区足球邀请赛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体育场开幕,跟着记者一起去体验运动与激情。

开幕式上,由中老年健身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舞蹈、太极拳、花绳操等表演为赛事鼓劲儿助威,热情澎湃的少儿腰鼓表演更是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开幕式后,延安竞速队和西安荣海队的比赛正式开场,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比赛变得紧张激烈,看台上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每名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无论是战术安排,还是进攻防守,都丝毫不松懈,让观众大呼过瘾。

球迷 张云龙:

一直也关注这个足球,非常感谢咱们延安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精彩。

比赛将持续至7月2日,共有西安荣海足球俱乐部、延安竞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武汉体育学院、富晟(天津)足球俱乐部4支球队参赛。

延安新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凯:

我也希望这四支球队在延安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体育场,能够踢出来真正的水平,让延安的老百姓欣赏到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盛事。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心 方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