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赵刚严汉平王军营马月逢等参加

“七一”前夕,延安市委常委班子到宝塔山、梁家河开展主题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赵刚,市委副书记、市长严汉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市委常委刘晓军、高建华、王玉宝、杨宏兰、王明智、张强、胡统金、郭青参加。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宝塔山,瞻仰巍巍宝塔、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党中央、毛主席在延安战斗生活13年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观村史馆、知青旧居,大家表示,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要为人民做实事”的为民初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贯通历史和现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勇于改革创新,大抓产业项目,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