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知识,让内江版“可达鸭”来告诉你——

内江市烟草专卖局:
深入开展纪念《烟草专卖法》
实施30周年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6月29日,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之际,为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助推“法治川烟2.0”建设取得新成效,内江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系列普法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内江市烟草专卖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烟草专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及民生关切的重要法律法规知识纳入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了进乡村、进基层、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五进”系列普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市各县(市、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创新普法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的优势,分别深入基层“摆摊”设点,对辖区内中小学周边、公共娱乐场所、交通枢纽站点及零售商户等重要场所进行“零距离”普法宣传。制作了一批优秀的新媒体作品,以普法小剧场、普法短视频、普法好声音、普法二维码等线上传播方式,以案说法、以案宣法,让普法宣传贴近生活,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以“八五”普法宣传为依托,持续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地落实,始终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带头学法引领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手册、展板等形式常态化推进全体干部员工日常学法,让全体员工知法、懂法,不断强化对法规条线员工学法季度测试,抓牢抓实学法成效,在重要节点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烟草专卖局集中开展对外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彰显烟草企业社会责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罗 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