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中国女排决战波兰,意大利送利好,蔡斌有望进总决赛

阿三聊球 2022-06-30

众所周知,,中国女排正在征战第三周世联赛小组赛,这将会是最后一组小组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必须重视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才能够保住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在此前,中国女排输给这一次非常强势的巴西女排,只拿到1个积分,在整个联赛的积分排名暂时保持第六,没有发生变化。后续还有三场比赛,如果说能够获得更好的胜利,这一次的八强席位才能够彻底地保住。

在打完了巴西女排这场比赛之后,接下来在今天晚上就是九点半,中国女排将会面对新的对手波兰女排,到时候,CCTV5会安排直播。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一次在打完巴西又要面对波兰,能否打好这场比赛非常的关键。就像刚刚所说的,必须要争取更好的成绩能够打败剩下这三个对手,才能够保住八强的席位取得更好的主动权。

所以面对波兰女排这场比赛没有其他的选择,一定要争取能够大比分地横扫对手,才能够拿下非常宝贵的三分。

从实力来看,波兰不算是特别强大的对手,在过往的交手中,中国女排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只是从目前来看,按照这次联赛中的态势,有些弱队有的时候有可能会爆冷出现意外取得好的成绩,包括泰国和日本都是如此。所以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一次不容忽视波兰女排的对手,必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对手,才能够更大把握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还记得在此前的比赛中,在第一周的比赛面对泰国女排,当时很多球迷没有把对手当回事,最终的结果却给敲响了警钟。泰国女排这样的比较弱的对手都能够成为大黑马,接下来一切都有可能,万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精心的准备,才能够笑到最后。

这次面对波兰女排对手,虽然并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是就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意大利女排给中国队却送上惊喜助攻的大礼,对这一次能够以更大的优势打败波兰女排是具备优势的。

在自己落下帷幕的第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女排以大比分战胜波兰女排取得的胜利。这样一来,对于波兰女排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在经历了这场比赛的失败之后,对于她们后续比赛的征程是挺大的损失。毕竟任何球队在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又要开始下一场比赛之后,士气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样一来,中国女排则能够乘胜追击,一鼓作气争取把波兰这个对手给打败,,就能够有机会拿到宝贵的三分。

所以说这一次意大利女排把波兰队给打得如此彻底,这对于中国女排而言真的是惊喜。我们完全可以借着这样的形式,争取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希望蔡斌能够好好把握住机会绝地反击,在此前经历三连败之后,希望中国女排这次取得一场非常痛快的胜利。如此一来接下来,能够有助于后续这两场比赛能够继续拿下两连胜,获得最终非常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