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禁毒协会易制毒化学品禁毒分会走进农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博媛)为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6月29日怀化市禁毒办、市禁毒协会易制毒化学品禁毒分会联合鹤城区坨院街道办事处在石门卫生院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呼吁广大村民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和帮教员,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村民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认清毒品危害,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识毒、拒毒、防毒”的践行者、宣传者,全力推进“无毒品危害的社会环境”建设。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广大村民通过科普见识到撕下伪装后的新型毒品,学习到一系列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使禁毒宣传再掀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