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 怀化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红 通讯员 郑艳)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9日,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何及市人社局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活动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诗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坚定的声音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8位人社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以“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们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刻的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讴歌了人社党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爱岗敬业等方面的先进模范事迹,8位演讲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吟倾述,引得现场掌声连连、高潮迭起。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并对市人社局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27位优秀党员及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现场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诗军同志表示,全局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人社政治机关的意识,主动把人社工作放到大局中定位、谋划和推进,提高“闯创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勉励全体人社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以“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和“清廉机关”创建为统领,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根据市直工委六项行动安排,积极参加青年论坛微党课、电影党课、献血日、传承红色经典、全民读书、青年话清廉、五溪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凝聚人心,以最大同心圆凝聚“闯创干”的磅礴力量,为推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人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