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三亚·耀世首开——名人豪苑项目开盘活动

6月30日由三亚林鑫公司倾情开发的名人豪苑项目在其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盘活动,开盘现场人潮涌动,鼓乐齐鸣好不热闹,活动现场,项目领导和特邀嘉宾为名人豪苑开盘登台点金、剪彩,同时也开启名人豪苑项目正式销售的新篇章。

名人豪苑项目位于迎宾路三亚小院南侧,临近亚龙湾第二通道,是三亚林鑫公司和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携手打造的精工产品。项目总建面约9万方,容积率1.2,绿地率40.2%,建筑密度14.38%,是目前三亚市区不可多得的低密品质小区,项目整体以8-11层类洋房产品为主,建筑纯板式建构,南北通透,高得房率。同时,项目身处三亚中心城区,临近中央商务区,背倚拥有高负氧离子的凤凰岭,是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目前三亚市区不可多得的低密度纯板式的洋房项目。

据悉名人豪苑项目本次开盘推出的1#、4#号楼为最先面世的低密洋房臻品,是该项目用心打造的精品洋房,产品以101㎡至145㎡板式南北通透户型为主,此前在项目还未正式入市时就备受关注。目前,项目以优美的价格,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撼动市场,现场氛围充分表明了大家对名人豪苑项目的信赖与挚爱。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总价9.62亿!海口江东新区挂牌6宗商务金融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