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4天再交手!XYG、长沙TES.A谁能在新版本中脱颖而出?

夏季赛第二轮的较量

在今日就要打响

全新的起点,全新的挑战

各战队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S28赛季新版本的加入

各战队又将会亮出怎样的新招式呢?

先一起来看看今日前瞻吧~

×

赛事前瞻

17:00

济南RW侠 vs 杭州LGD大鹅

夏季赛常规赛第二轮揭幕战将由济南RW侠和杭州LGD大鹅火热打响,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两支队伍发挥略有失利,均掉到了B组,但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全新的起点,全新的挑战,本场比赛,谁能旗开得胜?

花云、江城发育路对线,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花云的表现十分亮眼,他的李元芳、孙尚香等英雄在大多数团战中,都能输出拉满,而江城作为国服发育路,自然也不甘示弱,本场比赛,谁能率先夺得线权?

济南RW侠.花云

理完发手感都好了~

在你理发期间,我又多练了几把公孙离~待会请你看刀尖上的舞蹈~

杭州LGD大鹅.江城

20:00

XYG vs 长沙TES.A

XYG和长沙TES.A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均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其中秀豆极限四杀守家的李元芳和小盾肉身抗龙的孙膑,更是尽显了职业选手永不言弃的电竞精神。

长沙TES.A小盾孙膑

XYG.秀豆李元芳

两支队伍上次交战,还是在四个月前,“老朋友”今日再度交手,谁能火力全开,夺得第二轮首胜呢?

我是小妖怪酷偕

整整124天啊,你知道我这124天是怎么过的吗?好吧~我要报仇!@帅气De苏沫

26分钟前

苏沫,秀豆,九月,张大仙等30人点赞

帅气De苏沫:酷崽,欢迎来到对抗路~

老妖怪秀豆:加油~秀他~

小野怪九月:必须报仇,奥利给~

酷偕、苏沫对抗路交锋,在本赛季,苏沫使用的坦边,多次配合打野打出了众多高光时刻,而酷偕在近期所使用的关羽、蒙恬等战边英雄,也有不错发挥,今日两人对战,谁能制霸对抗路,谁又能率先帮助队伍打开局面?

长沙TES.A顾兴

你有没有打野执照,你这是不是属于强行入侵?

退~退~退~退~

XYG.九月

九月、顾兴野区争霸,在新版本中,前四分钟兵线物防大幅增加,这对于物伤打野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本场对决,九月会拿出露娜吗?顾兴又会如何反制?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今日首发名单

(左右滑动,查看全部内容)

0.0

寻找金钥匙

为了迎接夏季赛常规赛第二轮赛事即将到来,K妹也精心准备了寻找金钥匙活动,K妹会在每日的推文摘要中暗藏神奇的【金钥匙】。

()

活动时间

6月29日 — 7月3日

×

活动奖励

FMVP皮肤*3

FMVP皮肤动态签名*3

60企鹅币*10

×

活动规则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分享当天的推文内容来找寻金钥匙并将其发送至后台,拿到钥匙后在对话框输入你找到的【金钥匙】,即有机会获取FMVP签名、FMVP皮肤、海量企鹅币等惊喜好礼~

回复示例:

今日话题

今日比赛

你们认为哪两支队伍能够取胜呢?

快来评论区】留下你的预测吧~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