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关于延长六安市图书馆开放时间的建议

网友留言
我是一名医务人员,经常需要看书学习,在家里有年幼的孩子根本没法学习,六安市图书馆为六安市民提供了一个非常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唯一的遗憾是常规区域下午6点就闭馆了,24小时图书馆空间很小,也没有桌子,每次人满为患,都抢不到位置。所以我希望六安市图书馆能增加常规区域的开馆时间,例如开一层楼到晚上9点或10点就更好了,满足晚上需要学习的人员。
图片
市文旅局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六安市图书馆阅读环境的认可,24小时图书馆是六安市图书馆白天闭馆后的一个补充、延伸服务,现配有阅览桌三张,坐席约25个,开放时间为9:00-24:00,为进一步满足更多读者的晚间阅读需求,一楼报刊及视障阅览区已于6月18日起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0:00,现配有阅览坐席约100个,您可选择晚间在该区域学习和阅读。因图书馆主体区域一至四层空间互通,无法晚间开放,我们会在报刊区和24小时图书馆再适当增加座椅,希望您能谅解和理解。感谢您对六安市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