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6月30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践行根本宗旨,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刘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党旗,刘军君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现场为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了5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
党组书记刘军君(左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101年风雨沧桑、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时代先锋。101载薪火相传、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写下革命、建设、改革的恢弘篇章,成为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核心力量。101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追随党的旗帜,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时代洪流,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党组确定的基本工作思路,对照合格党员这把标尺,不断校正思想坐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对党尽责,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历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重民生,为民解难、为企纾困,胸怀“国之大者”,心念“企之所盼”,情系“民之所望”,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要抓落实,争创一流、争先进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提升本领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树立导向抓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创一流。要守纪律,干净干事、干净做人,心存“不敢腐”的敬畏心,严守“不能腐”的硬约束,拧紧“不想腐”的总开关,全力以赴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