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到家!孩子赌气趴车顶,妈妈竟直接开车上路,还说……|睡前嘿嘿嘿

从没见过这么大一盘

“娃娃菜”

带娃虽辛苦

但没想到有些家长是真的离谱

......

最近,四川达州宣汉交警大队接网友举报,一家长教未成年孩子开车。

经了解,当天驾驶员柳某携家人出行,由于四岁小儿子生性好动,又喜欢摸汽车,为哄他安静下来,柳某将其抱到怀中,让其掌控方向盘,自己控制油门和刹车。

而柳某坐在后排的大儿子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

公安机关依法对柳某作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责令柳某删除微信朋友圈内的视频。

真是一个敢哄,一个敢开,还有一个敢拍。

几条命啊?浪成这样!

典型的又不会当爸爸,又不会当司机。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儿子是故意的?

大儿子:你都不让我开车,我就发朋友圈曝光你。

不管怎么说,把自家人和路上其他人的生命当玩笑,孩子不懂事,当爹的也不懂吗?!

万一真出了事,那就只能下辈子注意安全了。

这种类似于“同归于尽”的桥段,大家千万不要学!

下面这种自暴自弃且社死的桥段,更不能学!

近日,浙江温州一名女子因感情问题跳入滩涂,越陷越深还搞得一身泥。

消防员赶赴,采用拔萝卜式将这位小泥人“拔”出,女子脱困后低头捂脸怕被认出来,直言太丢人。

最后顺利返回地面,刚才还担心她安危的朋友们,成了吃瓜群众好奇围观。

姐妹,咱这捂脸属实是多余了。

就你现在这个模样,相当于自带打码效果了。

你们要不说,我还以为挖了个兵马俑出来......

还好还好,姑娘想开了就行,下次可不能再这么冲动了!

理智一点,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如果不行,试试唱一首《孤勇者》......

话说,最近,湖北丹江口有两个小朋友打架后到派出所找警察来评理。

一名民警正好用现抓的犯罪嫌疑人给他俩上课:看到没有,这是打架的哥哥,被关进去了。关进去以后他晚上就见不到妈妈了。“打人是不对的,打人是犯法的……不比打架,比成绩。”

最后,两个小朋友互相拥抱,握手言和。

比成绩?小朋友们想了想还是打架吧。(不是

要是我,直接当场来首《孤勇者》,俩小孩想不和好都难。

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单方面建议,警察叔叔(阿姨)送上几套黄冈密卷给他们作为奖励,毕竟知道有事找警察,值得表扬。

6月26日,四川宜宾。涂先生和朋友露天吃火锅,聊天时突然一只小鸟精准飞入油锅中。

众人赶紧用筷子把小鸟从热油锅中捞出抢救,用清水帮它冲洗身上的油渍。

涂先生称:小鸟用清水冲洗后无大碍,已经自行离开了。

“无大碍”、“自行离开”......好熟悉的用词。

就差后面接一句:目前小鸟情绪稳定,身体暂无大碍,经鉴定属轻伤。

鸟挺幸运的,居然没有被烫熟,还能飞走......

鸟:锅里面都比这个鬼天气凉快。

真是“人在锅前坐,肉从天上来”。

是只好鸟,看大哥们吃得素,一心想给加点荤。

这才是老天赏饭吃。(字面意思)

下面这位同理,要是没老天特赐的“独门绝技”,怕是也上不了新闻。

6月27日,江苏东海一名23岁小伙白天刚拿到驾照,晚上将车开上垃圾桶。

视频中,车辆停在一排垃圾桶上,小伙抱着狗狗一旁淡定合影。

小伙称:当时下着暴雨,没注意前面是急转弯,便不慎开上垃圾桶。随后叫代驾来将车开回路上,车辆底盘有刮损,还好人没有受伤。

是的,人没事,狗懵了。

该说不说,这车技也是神乎其神,垃圾桶竟然一个都没倒......

来,给你200,再给我表演一下是怎么开上去的?

感觉普通的道路驾驶已经不太适合你了,“特技驾驶”可以了解一下。

所以,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开车上路了吗?

近日,安徽淮北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顶部趴着一个小孩,情况十分危险。

原来,孩子因与母亲赌气爬上车顶,并拒绝下车。家长为“教育”他,遂开车上路。

最终,交警对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车,离谱到顶了!

这操作,我只在游戏里见过,当时那个趴在车顶的人,后来他变成盒了......

淘气的孩子,赌气的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比起拿生命去教育,你倒不如直接揍一顿!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对于这种孩子,大家觉得该如何教育?

来源:湖北经视综合@中国新闻网、@中国消防

星视频、淮北交警、@人民网

网友评论、摄图网

编辑:马尔泰若曦 | 主编:天然、陈实

编审:廖寿喜 | 监制:李鹏

●诡异!男子拿自家的钥匙进了邻居家,双方都不淡定了…...| 睡前嘿嘿嘿

●这么着急干嘛?!男子下楼太快,竟冲出6楼窗外!结果...... | 睡前嘿嘿嘿

●为把前女友比下去,女子把自己3本“房产证”交给男友!结果......| 睡前嘿嘿嘿

●看傻眼!男子跳桥女友劝,接着女友想跳男子劝,结果……| 睡前嘿嘿嘿

●男子结婚16年,发现3个女儿非亲生!妻子反问:血缘关系很重要?| 睡前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