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万宁新闻》完整版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第三方评估组到万宁开展“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评估工作

6月27-2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生态研究院院长张庆良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第三方评估组,到万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评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副主任蔡赛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军陪同调研评估。

万宁市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工作等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万宁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综合能力素质。6月2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民族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万宁市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万福万宁”杯2022年万宁市庆祝“三月三”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出

爱在“三月三”,感恩共产党,6月28日下午,“万福万宁”杯2022年万宁市庆祝“三月三”摄影展在万宁市文化馆开展。

万宁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乒乓球公开赛

6月29日,万宁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乒乓球公开赛,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广大市民身体素质,丰富市民节日文化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宁市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8日,万宁市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礼纪镇开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万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卡丝慈善基金会“健康未来”公益活动走进万宁

6月28日上午,卡丝慈善基金会“健康未来”公益活动在万宁市北大镇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北大镇水声小学顺利开展,为两所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健康包和公益课堂,有效地帮助孩子们养成科学且健康的日常卫生习惯、提高乡村儿童的基础卫生教育普及率,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视频剪辑:刘飞荣 黄秋玲 主播:周兵

▍编辑: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